夏日的风

宇龙澜巍 角色衍生梗 ???x花无谢

     今天看了《花谢花飞花满天》居老师古装扮相超好看超软萌!!!
(这部剧衣服也不少不愧是奇迹居老师)
       花无谢有老祖宗父母兄弟姐妹一起宠,人有好看武功又强,人设简直强爆了!!!
  想了一下这么萌的人要有人宠嘛\(//∇//)\
可惜bygg古装超少,只有微微和霍去病里有,没想好-_-||。
具体设定剧版不变但是乾庸坤(也就是古代ABO),花无谢这么萌当然是坤人(O),公主O  大哥A 千寻B,bygg是A无疑(地位高)。
花无谢从小就被订婚(bygg),但一直不知道是谁。自己武功高又有兄弟姐妹护着平时不打在意自己的O身份。周围只有公主是O,所以比较照顾她。
bygg的话可以有隐瞒身份帮助花无谢,然后掉马🐴被打。

预设场景1
(花满天千寻在一起了)
公主经历各种磨难,看了看一直在身边的花无谢,“无谢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无谢表示狠惊悚,“公主,大哥和千寻姐姐在一起了你也别找我呀,我有人要了!”
公主“!!!”

预设场景2
(在一起后)
花无谢和大家在一起吃饭/聊天(啥都行)晕倒了,大家惊慌中,请太医后太医表示“恭喜各位,公子有喜了。”
大家惊喜中,无谢呆了呆又看了看bygg“真的?”,得到肯定回复后惊叫着跑出去了,大家狂追。
(最后一集花无谢以为自己娶了倾城后的表现超好玩,啊啊啊三声后就跑出去了,超逗。)

预设场景3
(在一起后,大家在闲聊)
bygg不小心聊high了,说漏嘴“第一次见面我就看上无谢了,所以早早求皇祖母要了旨意,求了婚。”
花无谢“咱俩第一次见我才6岁,你那时就看上我了,你变态(▼皿▼#)”,然后追着打。
bygg“无谢你还怀着孕,小心动了胎气,别急!!!”

有人写吗,想看( •̥́ ˍ •̀ू ),给大佬递笔。

想放张图但我不会(ΘˍΘ=)

评论(20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