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风

[宇龙/白朱] 文章整理(连载) 八月 上

只到8.12,不全。含无差

连载文只放一章链接,具体戳作者。有误,可能不会改了吧。

之后有空会整理白朱,宇龙单tag整理,不屏蔽朱白整理时容易气到自己。

 

 

完结:

 

情有所终

萤火虫(上)

【破镜重圆】瘾(上)

[宇龙|白居|RPS]问心有愧(一)

【宇龙】人不如故01

【宇龙】失恋以后——01

【宇龙】目的地(上)

【裴文德×沈面】他爱上了一只妖啊(上篇)

【白居不渝】我等你到三十五岁(一)

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 (一)

【裴面】斩妖除魔(上)

【论坛体】报!!!朱一龙和白宇要上爸爸去哪儿了!!

[居北/宇龙无差]躲避相亲的正确方式①

【居白同人/rps】回家(1)

【白居小半】我明恋你(一)

《明目张胆》 上

【朱一龙/白宇】可否把你比做夏天 (上)500fo点梗

台风过境(真人向,小学生文笔,现实像,接受讨论不接受撕)

【澜巍衍生】[杨修贤×朱一龙]潘多拉之心 上

只怪夜色温柔(下)(朱一龙×白宇无差)

【宇龙/白居】红叶题-完结篇(现代AU/中号甜饼)

[林风&章远]风与远方 一

「宇龙」爱上爱情(上)(带球设定,不喜绕行)

[白宇×朱一龙] 陌路(序章)

【白宇×朱一龙】火锅情人(上)

【白朱】如约而至-上(RPS/腰伤梗)

【论坛体】有没有人来818白宇老师那个最有名的私生?(上)

【宇龙】网络一线牵 01

〖宇龙〗一丝不挂(一)

【宇龙】厉害了我的崽(1)

【宇龙朱白无差】听说龙哥要带我吃鸡?(上)(演员x粉丝AU)

 

 

 

未完:

[朱一龙x白宇] 恋恋红尘路【2】(现实向)

【宇龙】误闯2

【宇龙】爸爸冲鸭 01

【杨面】恋色百利甜

九九八十一(一一)

[白宇x朱一龙]合久必婚(1)

居白❤

【朱一龙x白宇 】我希望你还记得1

【宇龙】高速行驶(1)

(宇龙)咱们扯证吧 1

【宇龙宇】(R)我是夜行人(上)

缉妖(1)

男七号的人生巅峰之路 1

青毡红雪 (伯力x傅红雪)上 【宇龙延伸】

一纸婚书 01(恶俗总裁豪门文,先婚后爱不雷人)

【龙宇】春末夏初(一)

【宇龙无差】小哥哥,网恋吗? 上

(宇龙)笑着活下去 1

【澜巍衍生|裴花】妖乱神京

【白宇x朱一龙】

『宇龙衍生||裴文德×花无谢』人世七情 壹

长安(存稿)

【白龙】小青龙·上

事故爱情(现实向)2

【澜巍/宇龙】嗨,要连个麦吗?(AU,私设如山,OOC,五百分点梗)

【白宇x朱一龙】 STAY (01-02)

春山烟欲收[澜巍衍生][裴文德×朱厚照]

【宇龙/龙宇】《Forever Love》01

【宇龙/哨向AU】独一无二-01

【白宇朱一龙】情深情亦怯

朱白甜虐文手挑战十题//虐段子第三题

【白宇x朱一龙】第三年的重新来过01

【宇龙/裴朱】情深不寿(一)

【宇龙】岁月01

关于朱一龙to白宇的加粗单箭头.上

喵(1)

【宇龙cp】小半 壹 rps

《酒精危機》宇龍rps-2

【白居】前途和你,我只能选一个(1)

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01

《难长生便共白首》

【宇龙/朱白】天明之际(1)(私设现实向,HE)

北宇:世界fong球了(一)

阳光温煦 景色微凉(一)同人HE

【宇龙衍生】【杨修贤x林风】一生所爱(一)

关于喜欢你(上)

绳索01

【居北无差】七日危情 1

[朱一龙×白宇]出戏(站在世界的两端)〈一〉

【宇龙/龙宇】只有你知 一

【宇龙】以命来赌(黑道大佬×演员)

中华曲库(一)

怀珠

居白的旅行日记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